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又站在这片土地上:沙巴,风下之乡

相隔了一个月的光阴,我又回到了这个和我家相隔了一个南中国海的地方,沙巴。它有个很优美的别称,称为风下之乡。虽然相隔了一片海,可是它还是属于马来西亚的国土,并不属于国外。
在家的那段日子,生活过得很悠闲,可以说整天无所事事,顶多洗洗衣,上上网,聊聊天,一天就溜过去啦。哈哈。
现在回来沙巴了,我的人生就如要“言归正传”,回到做个学生应该做的事了。
要回来的前一天,内心很不安,很紧张,原来这是预感。
另一天,果真必须经历两场风风雨雨才得以安定下来。
拖着疲惫的身心回来后,本想好好睡一觉,补一补眠,充一充电,
可是我却睡不着,奇怪我就是有这样的习惯,每每换环境睡的第一晚都会失眠,
就算自己家也一样。奇怪,奇怪,真奇怪。
希望明天会更好。睡得好,睡得饱,事情顺顺利利,哈哈。 加油。

脑袋在又累又想睡又睡不着的状态写的文章,如感无聊,请多多包涵,哈哈。

2 comments:

Sasa said...

我還蠻想念在沙巴的日子啊

Jeannie said...

Hahaa.. You can even discuss about your insomnia problem.. I think your life should be getting busy with your research and case study.. All the best for your potato chips! =P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