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迷你漫画 mini comic

顾名思义,迷你漫画当然就是小小的漫画书
昨天在SURIA KK 逛时,和朋友无意中看到
感觉很可爱细致,所以就用全副身家(RM3而已啦,没按到钱嘛)
买了这三本小东东

放在手上,是不是很小很可爱啊?
我之所以会买这三本是因为蜡笔小新让我想起两位朋友
她们俩曾说过特别喜欢搞笑的蜡笔小新,哈哈。
而我本人就比较喜欢充满温馨感人、可爱又科幻的小叮当啦。
它真的很小,只有6cm x 5cm
小到可以放进钱包随时闷时拿来看,哈。
你们又一定会想,真的是漫画吗?
还是空白的小册子,这么小怎样印漫画?
好,现在我就揭晓给你们看,
它真的是迷你漫画,而且还是彩色的,够力。
中国人真的很有创意头脑。
一本漫画只卖RM1,超便宜的。
结果,一本小叮当就被作为自己的收藏品,
另两本就送给了candlelyn 和 grandson 做纪念品。
收到漫画的朋友们看起来都很开心。 
=)
P/S: 我今天怎么那么有心情写部落格啊?其实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好啦,我去做功课啦,你们慢慢看吧。
Have a Nice Day!

4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hahaha~thanks ya~i like it very much..if can, i want to buy more~so kawaii~

skyofwishes said...

finished reading the comic ady? haha.

Candlelyn said...

nolah..only read 4 or 5 pages..haha..almost all the stories i watched before.

Unknown said...

hi你好,请问你是在哪里买到的?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