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最后一分钟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真的是:没时间 ,我没时间
但今天趁着把一份作业赶好了,就来写写吧
但也因为这份作业才让我想写的,哈哈。

我时常做很多事都是最后一分钟
明明知道这是个不良习惯
可是还是这样子
今天,终于知道“滋味”了
因为种种原因(打印,订洞,交通)
让我的最后一分钟,变成迟了一分钟
它的代价将会是功课少了五分
这五分可大可小,
如果作业好,五分基本上是无关痛痒的
但是如果中等,那它的影响就是一个级别
我也不知道,我是属于哪一种?
我是很努力去做好它,就是因为“求好心切”
把进度拖慢了
明明昨天就已做好,可是因为edit的工作
把自己摆进最后一分钟的紧急状态,心脏负荷超重。
现在事情如此,也不能怨天尤人,都是自已种的因,而得的果
如果早一点做,早一点印,早一点订,
如果少一点玩,少一点睡,少一点edit,
如果原本约定好的同学肯等我才去(我也不知道为何我没叫她等我订洞一下 )
那么,我的迟一分钟可能可以变成至少早一分钟。
但一切“如果”都是于是无补的,唯有看开一点
明天开始把其他事情做好,尽量少做最后一分钟的事情吧。

本来五点后的我真的很moody的
但和室友+她的朋友走一走街,吃一餐饭后,心情也好点了
我发觉在这样的心情时,如果手握相机
一边走,一边摄下一些美好,可爱,奇特的东西
心情也会好一点
我的摄影技术不专业,可是我爱摄影 =)
其实1Malaysia 不难,她们都很好人,看你有没有心而已


 看起来孤单的身影

 室内美丽的装潢

 精致的圣诞礼品 (不是我啦,是我头上的兔耳朵)

或者拍些可爱,奇特的制品,都可让心情开朗。
你们看,那水喉到底为何悬空,
水从哪来,而又到哪去呢?
原来摄影也可让心情变得阔达,真好。
谢谢室友的相机,我做camera girl 了,哈哈。


2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出街也不叫mai我~哈哈~
放心,你的fyp一定是high quality 的~

skyofwishes said...

哈哈,其实我想叫mai你的
可是当我问我roommate可不可以叫你时,
车已经满五人了
paiseh阿。哈哈。
high quality, hopefully la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