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是美男啊!You're beautiful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套韩国偶像剧-是美男啊/原来是美男啊!
如果平时就爱看偶像剧的话,就一定要看这套戏啦。

《原来是美男啊》讲述了20多岁偶像组合成员的成长过程以及围绕他们发生的爱情和纠葛。讲述了原本即将要成为修女-高美女,在偶然中代替双胞哥哥女扮男装成为偶像组合的一员-高美男,后所经历的各种故事。通过张根锡饰演的黄泰京A.N.JELL队长的成长历程,温柔细心的姜新禹和可爱活泼的Jeremy向人们展示了少年偶像们普通人的一面和他们在华丽的舞台背后经历的鲜为人知的痛苦。并讲述了爱情与友谊的重要性。而朴信惠则是一人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妹。

里面的主角真的超酷,超帅的哦。
就看看一些剧照吧!
(猜猜哪个是女的?)
(就是她啦)-扮得不错哦
男主角的多变发型
表情也很多样化-眼睛和嘴巴动作超厉害
可是我最喜欢他笑的时候-感觉很天真,哈哈。
而女主角-双胞胎 (扮男生时很帅气,感觉比女生时更好看,哈哈)
温柔的姜新禹和可爱的Jeremy

有时看偶像剧就是有很特别的感觉,
好像自己融入了角色,跟着剧情和主角恋爱似的,
但是看完结局后就好像和主角分手了,有点不舍,哈哈。
看了这套戏有点感觉我暂时变得有点花痴似的,哈哈。

还有,本剧的配乐超好听的,歌词和剧情也配合到非常好。
本人推荐:默默无语(朴信惠)
如何是好 (张根锡)(结局片断,找寻着女主角)
要看吗?哈哈。

2 comments:

Candlelyn said...

i had watched first few episode at ppstream~but i hvnt watch final episode yet?(good ending or not?)
i like the guys also (HANDSOME + YENG!!!haha~)and the girl also very cute and funny~

skyofwishes said...

good ending...nice
first side like the second main guy actor, but after finish, like the first main guy actor pulak.
he really yeng and nice =)

use ppstream ah, sure very slow to load lah, next time back ums give u watch lah...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