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9

2019年失眠的某一天

我想,虽然今晚失眠,但失眠不一定就是悲情哒。
今晚的我忽然发现了遗失许久的部落格,还是不错的收获。

不知不觉好多好多年都没写部落格了,差不多4年。
幸好它还在,偶尔的未来还可以偶尔的回忆过去。

32岁的我过得还不错,而真的有为梦想冲过,也知道自己比较喜欢什么行业。
原来我还蛮喜欢房地产的,认识它的资讯让我有种津津乐道的感觉。
所以我才打算继续深造也为未来打算而去报读报考REA,希望可以顺利毕业,继续在房地产业大展拳脚,大放异彩,让大家都知道 Skyz Property 的老板是我 Serene Siew,而我身边有一群一起奋斗的商业伙伴和朋友亲人。希望那么一天在不久处。

而让我感觉不憾此生的,还有我在纽西兰过的那10个月光阴。虽然已记不清那些细节,可是偶尔看看照片,感觉曾经生活在那么美的国度,而且过得无忧无虑,还有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很感谢上天在我愿意踏出那一步时,让我成功的迈出去。这10个月的过去,成就了我现在踏出的这一步。所以说,上天让我们遇到的人、事、物,都是为未来铺的路。

谢谢过去,展望未来。

19/01/19 3:00am 笔








2 comments:

erectile dysfunction drugs said...

Do you mind if I quote a few of your posts as long as I provide credit and sources back to your webpage? My blog site is in the exact same niche as yours and my visitors would truly benefit from some of the information you present here. Please let me know if this ok with you. Many thanks!

erectile dysfunction natural remedies said...

I enjoy reading through a post that will make men and women think. Also, thank you for allowing me to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