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计划。变化。追。梦

我好像有点儿贪心,在题目中想囊括那么多内容简介。

这是我去瓜雪+适耕庄亲子游后的感想篇。每每去玩,我心里总有许许多多的想法,偶尔会想是否我想得太多?这次我计划的行程几乎有八十巴仙的变动,不是时间,就是地点。。。
[延迟出发!走错路!错失美食!美食周休!错失船班!错失萤火虫星空之夜!汗颜呀~~~]

计划真的是赶不上变化,虽然计划很多,可是只要变动那一两点,就有如蝴蝶效应般,全盘一线牵。幸好我本性乐天知命+善忘,不然真的好烦恼呀。上天待我还不错,还有小小的安慰奖让我看到1棵萤火虫树。

所以,

人生呀,计划总赶不上变化!
~适时地别在意那么多,错过了,还可以重来,不要灰心,可能也有安慰奖在后头。

人生呀,有梦就去追,有目标就勇往直前!
~就如我超想超想看萤火虫的,但我妈就带着种种的担心,说了特别特别多阻碍目标的语句(太晚了,路好暗,又不会路,安全吗,坐船不好吧,萤火虫没那么特别),但因为我有个十分坚定地目标,不达成决不放弃,所以最后还是排出万难到达目的地;虽然错失船班,只看到寥寥数只的萤火虫,但至少做了我不后悔,没有遗憾,以后我会再来,我一定可
以做得更好;我喜欢这样的我,勇敢的我,谢谢!

人生呀,趁着父母还能走能说能吃,就尽量纳出时间带他们出游,
~让他们感觉子女的爱与孝心,留下可纪念一辈子的回忆;不要拖拖拖,等等等,时间不能人呀。

————————————————————————————————————————
如有谁想知道我原本计划是什么,可看看我本来计划的行程:

11点出发,到“新乐”茶室吃出名芋角和菜包(注:星期一没开);check-in Apps Hotel Kuala Selangor; 到Bukit Malawati 看猴子;到Sekinchan 稻田走走看看拍拍照;到热浪沙滩拜神,喝沙梨酸梅,看日落;回Pasir Penampang “Jeti”餐馆吃海鲜/买海产;去Bukit Belimbing 看萤火虫(注:9点前必须到达码头买票);回酒店

建议,日落不要看得那么晚,晚餐餐厅不要选那么满座的;不然就先看萤火虫才吃晚餐,那样才赶得及看萤火虫。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