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金马仑行


昨晚刚结束了两天一夜的金马仑行。虽然没有什么紧张刺激的行程,可是一群朋友走走停停,轻轻松松的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很是轻松。我还蛮期待快点有再一次的相聚郊游。
旅行的途中,偶尔会有空闲的时间,而这个时间我总会想很多,很多,也有很多的感概。
好吧,话不多说,这就看看我们的照片:

花花草草的大自然天地,看了心情很是舒服~

和朋友们一起旅行的感觉还不错~


这一部分是旅行中的感想:

1)金马仑山路挑战性很高,必须要由驾车技巧和判断能力相当高的人来担此重任。

2)发现我最爱的花是牵牛花。虽然它没有艳丽的色彩,可是纯纯的它让人感觉很舒服、清净。

3)参观完茶园要取车时,竟遇上下大雨,唯有留在茶园的建筑里避雨。
看着雨滴轻轻的落在树叶上,滑过,再慢慢的一滴一滴滴下来,心里感觉很是平静,舒服。
很喜欢这种感觉。

旅途结束了,最不好受的是“回到现实”的感觉,你们会吗?


后记:旅途的车程中,我们总会反思出一些什么,让我们更认识自己。可是这些有感而发的时候,往往无法马上记载,而有时会被再次遗忘,这让我感觉很想快点拥有一架智慧型手机来记录这一切,保留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