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父母与孩子

俗语说:有其父必有其子
我最近发现这句话其实是很有道理的,因为我发现原来有很多方面的经历、个性和习惯,原来都和我父母蛮相像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基因遗传、教育方式、还是共同生活而拥有的共同生活习惯?这些种种都会深深影响着一个人的个性。
所以说父母管教孩子一定要用对方法,因为用对方法将会让孩子变得更自信,拥有更好的习性。
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与陋习,唯有自己认定再加以改变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变得如我期望般更加完美、自信。
加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