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足迹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那四年来我应该在这风下之乡的校园里留下了不少足迹吧
说真的,我曾经也不喜欢来这个地方,常常埋怨上天
可是慢慢地我改观了,慢慢地我也爱上了这里的一切
在这里,我曾经笑过,哭过,玩过,闹过,压力过,改变过
现在每每想到将要离开这个地方时
不舍之情都溢满心头
现在每每一个人在校园闲逛时都会随手拍几张照片
把校园的各个角落摄入镜头
也细细的回味起当初走那段路的心情
我们曾经概叹时间过得很慢,但当我们回首时却惊叹光阴飞逝。


“珍惜当下,也期望我们会有更好的明天”

1 comment:

ace C said...

快毕业了?心情很复杂吧~
希望未来会更好!=)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