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朋友

世界上有三种情:亲情、爱情、友情
亲情,我很感谢上天让我有个美好的家
爱情,我不心急,因为缘分还没到
属于我的,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来到我身旁的
友情,正是我今天想要讲的主题
我从小到大,人缘就不大好
不要看我总是笑笑的,感觉我一定很多好友
我朋友是很多,可是知心的却没几个
尤其我离乡背井到沙巴求学后,曾经数次遇到友情问题
让我几乎崩溃,天天以泪洗脸
我以前总是很羡慕那种拥有一群好友
天天一起上学、吃饭、逛街与玩乐的人
因为我感觉我太孤寂了,总是一个人。。。
可是从上个学期中开始,本来已慢慢习惯一个人的我
开始找到了一个好友~~~丽玲
在我频临崩溃的时候,
有她的陪伴,让我感觉不再孤单
她总是带给我许多欢乐,也分担了我许多的忧伤

还记得,我和你一起唱《分享》的时候,我哭了吗?
是因为,我被感动了
你的陪伴,对我来说并不只是陪伴那么简单
而是供给了我友情的养分,心灵上的慰籍
谢谢您,朋友
而我没有想到的是,
原来上天真的对我很好
竟然在这个学期
让我再遇到第二个知心朋友~~~Kar Wai
我们的这段友情是偶然开始的,
认识的日子尚浅,可是我们彼此都感觉这并不是问题
我和她的这段友情在这几个月中
已经从小小的树苗,突然长成了一棵雄伟的大树
我们有同样的默契,同样的心情,也同样珍惜朋友
才刚认识的我们,已经什么都可以谈了
希望我们共同经历更多美好时刻
使我们的友谊变得更加巩固
~~~我真的衷心的感谢你们的陪伴
和我一起走过的时光,我永记心中
是你们为我灰暗的世界画上彩色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固~~~
在这仅剩的两年求学时光里,
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时间,
一起好好求学,一起玩乐,
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我感觉友情这样东西和别人说的爱情很相像。你不必怕迟,因为当你遇到对的人,你只需要一阵子就可以和她变成知心好友,再用一辈子好好培养;如果不是的话,给你一辈子时间,你们也只能成为普通朋友。”

1 comment:

Candlelyn said...

也谢谢你的陪伴,因为我们有共同话题和理念,也让我的大学生活不寂寞,希望接下来的两年,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友谊永固!=)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