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Earth hour

今天的8点半到9点半是Earth hour。我很想响应,可是最后才响应到大概15分钟++。 因为八点多到九点出去吃,所以9点才回。回到家,本想关灯,可是我妈又说一盏灯都没有怎么行? 但最后,我爸妈都赞成,所以9点15分才开始。
可能我们住家帮不到地球什么大忙,可是至少我们尽了我们的一份心意,让地球清凉一点。看了种种的纪录片后,总是感觉有一天我们地球会因global warming 而毁灭似的,只是看这天会几时来临而已。 但只要我们人类懂事一点,应该这天会迟一点到。 

1 comment:

Candlelyn said...

那段时间我一个人在家,也不敢关所有灯,好恐怖哦,所以开了客厅那盏灯,其实我们日常生活节省用灯和水,还有多环保,才是真正照顾生病了的地球。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